Saturday, October 17, 2020

安糖

 我的糖果被偷走了,我數過的,真的少了。上次只是懷疑,今次再買真的證實被偷了。我之前將糖果放好時聽到樓上有人話"等我偷咗你先"的,令一個人就話"佢"知道總數的即是說有人又再爆格入我屋偷租偷地方偷水電偷糖果可能還有其他, 然後證實真的偷了。我廚房多了很多木糠,可能給我做布甸,有人又再蓄意刑事毀壞。昨晚我回家,閘上其中一個鎖被開了。四個有工作收入的人自己不買東西,不斷爆格偷鄰居的東西,還要刑事毀壞,恐嚇,滋擾,教唆別人孩子參加非法活動。傢俬財物被破壞弄髒,之前補好的天花又再裂開,窗簾鐵都掉下來了,專業部門來信要求業主檢驗窗戶及命令修理。請真正基督跟隨者為我祈禱,讓我不會再有財物損失,住處不再受破壞,讓我有安全平靜的生活,奉主耶穌基督之名,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