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20

愛祢



上帝祢書中真有我名字嗎 
t,drm(C)rrddl,t,dd(Am) 
祢有每一分一刻思念我嗎
drmf(F)mmrrt,drr(G)
面對困境逼迫叫我絕望 饑荒戰鬥疾病貧窮 
t,drm(C)rrddt,t,rr(Am)ddt,t,l,l,
塗炭生靈 神祢真明白嗎
l,(F)mfl, l,(G)mfl,t,d(C)
上帝我可否永留住祢
t,drm(C)rdl,t,dd(Am)
願祢賜恩典親手拒絕痛悲
drmf(F)mmrrt,dr(G)
歷遍那魔鬼迫我上絕路苦等抗戰寸步難移
t,drm(C)rrddt,t,rr(Am)ddt,t,l,l,
沈痛心靈 無力氣榮耀祢
l,(F)mfl, l,(G)mfl,t,d(C)
父祢聽嗎 父祢聽嗎 父祢知嗎 原諒我吧
t,(C)drd t,(Am)drd  t,(F)drd l,(G)t,dt,
父我經已重傷 父我真正重傷
t,(C)drdrm t,(Am)drdrm
敵祢得勝很囂張
 t(F)drdrmr(G)
♡神愛吧 憐恤嘛 除它嘛 祢所愛沒有牽掛
s,f(C)m m,r(Am)d l,s(F)f fmdd(G)rmr
神愛吧 神恩嘛 迎娶嘛 帶我回家吧
s,f(C)m m,r(Am)d l,s(F)f fmds(G)r
上帝祢施恩我們是嗎
t,drm(C)rdl,t,d(Am)
上帝祢恩典滿溢了嗎
drmf(F)mrt,dr(G)
願我每天都得見祢面被祢躺開雙臂抱入懷
t,drm(C)rrddt,t,drr(Am)rddt,l,
仍無悔釘痕 將恩福澆灌我們是嗎
l,l,(F)mfl, f(G)fmmrdl,t,d(C)
上帝我真心真意愛慕祢
t,drm(C)rrddl,t,d(Am)
淚眼因主祢靠近我心扉
drmf(F)mrt,drr(G)
期待祢牽我手走遍地極彰顯祢愛祢大權能
l,t,dm(C)rrrdt,t,rr(Am)ddt,t,l,l,
仍慈悲温柔 讓小小的我更能像祢
l,l,(F)mfl, mf(G)mmrdl,t,d(C)
(Repeat♡)
願祢走近 願更親近
l,(F)mfl, l,(G)mfs, 
抱緊 抱緊
fmm(C)(AmFG)fmm(C)


備註: 肉眼扒主給我們食喇 仲有這雞脾給我做早餐
上帝炸雞豬扒炸臭豆腐鮑參翅肚蒜蓉焗蠔龍蝦生蠔燒豬炆豬腳我們食喇
上帝這叉燒我們食喇 仲有滷水蛋給我做午餐
上帝雪糕CheesecakeFruitTart西瓜鮮竹卷粉果炸鲮魚球棉花雞蘿蔔糕蝦餃燒賣來食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