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20

愛了


我知道了(國)
我知道祢受盡鞭傷了
我知道祢受盡委屈了
我知道祢為我犧牲了
祢為了愛我釘十架了
我知道我罪給赦免了
我知道我因祢聖潔了
我知道天國是我家了
我將永遠跟祢一起了
我當天差一點没命了
祢伸手把我救回來了
祢令我留這世界上了
是要我成就祢旨意了
祢的愛把我心打動了
願永生永世跟隨祢了
請祢聖靈把我充滿了
讓我永順從祢帶領了
(Repeat)
祢的愛把我心溶化了
我永遠都祇屬於祢了
安躺祢懷抱內  陶醉祢甜蜜裏
祢和我 就這樣 愛着了 X2
祢和我 就這樣 愛着了
(s,s r)3 r(C)m m r f m
(m,m t)3 t,(Am)d d t, r d
(l,l m)3 m(F)f f m s f
(f m d)3 d(G)r r d m r
X4 (first time)
(s,s r)3 m(C) m m s f m
(m r d)3 t,(Am)d d t,r d
(l,l m)3 f(F) f f m s f
(f m d)3 r(G)r r d m r
X4 (second time)
(s,s r)3 m(C)m m s f m
(m f s)3 s (F)l l(G) t(Am)d'-------
l s (F)l t d' t(G)--  t m(C) t t r' d'(Am)--
s l(F) - t d' t(G)-- d'r'(C)d'----
(first time)
d't,(F)l, t, d' t,(G)-  t, m'(C) t,t,r'. d'(Am)----
d' t(F) l- d' t,(G)-- d' r'- (C)d'----
(second time)
d' t (F)l -- m' m' (G)t----d'-r'-m'(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