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20

穌歌



我繼續愛祢 我繼續愛祢 我盼望每一刻都抱着祢
我太念掛祢 我太念掛祢 我掛念祢我經巳永屬祢
♡ddt,dd ddt,dd ddt,df m r dt,d X2
心裏頌讚祢 口裏頌讚祢 管那地老天荒都讚頌祢
rdt,dd rdt,dd rdt,df m r dt,d
感恩祢是祢 感恩我是我 主創造我皆因愛我而起
rrdt,d rrdt,d rrdrf m r dt,m
可跟祢一起 末路仍是美咒詛被祢祝福變新轉機
mmrmm mmrmf ffmfs ff mrm
天天也一起 恩典隨着祢 祢愛令我展翅往上遠飛
 mmrmm mmrmf ffmfs f f mfs
我與祢相愛 這愛甜亦美 已震撼全地
ssl't's ssl't'd' d'd't'l't'
基督鞭傷裏愛 耶穌釘死為愛
r'm' m'r'd'd' l'f'f'm'd'r' 
耶穌基督祢血為誰流盡是為我可得永生
sm' m'r'd'd't'l't' d'r'm'f' f'm'd'r'
基督犧牲裏愛 耶穌謙卑為愛
r'm' m'r'd'd' l'f' f'm'd'r' 
耶穌基督那痛是難以承受但祢因我啞忍
sm' m'r'd'd't'l't' d'r'm'f' f'm'f'r'
(Repeat♡)
神恩上帝都滿滿地傾注到永生 唱頌祢愛 讚頌救恩
♡♡sm' d'r'm'd'tlr d'r'm'f' f'm'f'f' f'm'f's'
永讚頌祢愛 永讚頌祢恩
f'f'm'f'f' f'f'm'f's'
CAmFG X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