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20

就釘

大合成我就釘

 瀟瀟颼颼悄悄夜靜無人在合成是寂寥

開單冇我烏蠅隻隻落下迷離撲朔飄渺

冰冰冷冷被駡着臉黃黃食白果的苦笑

揾錢還比乞兒都少

偏偏想起肺剒住我回頭阿伯狂將煙抽

好聲好氣叫佢遠遠站着話佢聽啲煙臭

點知阿伯要停留停留在下臼齒緊扣

想一拳打穿佢個頭轉眼飄走

可笑是我沒法沒法不想

跟你同渡甜蜜甜蜜片段

超市內你在笑著我

像個小丑食嘢狂購

加倍害怕害怕害怕分手

分手以後無肉成舊人漸消瘦

鮮奶没有就會令我疲倦不休

窮就要留

鳴謝: 李克勤林慕德借出曲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