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20

迷信


 

迷信

陶醉吧沈醉吧來把我溶化

      s,fm(C)s,fms,mr(G)m,r

尋找祢迷戀祢是我的福氣

      m,rd(Am)m,rdl,dt,(G)l,s,

我獻呈我一生有祢便足夠

    dt,l,(F)dmr(G)ddt,(Am)rd

祢挽著我雙手祢愛是永久

     dt,l,(F)dmrddt,(G)dr

迷茫著聆聽著來等祢指揮

      s,fm(C)s,fms,mr(G)sr

沈溺裡能找到愛的真締

      m,rd(Am)m,rdl,dt,(G)l,s,

當跌蕩痛苦中給歲月洗禮

       rdl,(F)dmr(G)rdt,(Am)rd

祢抱着我安撫我脫掉枷鎖

       dt,l,(F)dmrddt,(G)smr

陽光中微風中神掌管其中

       s,fm(C)s,fms,mr(G)m,r

狂風雨雷聲裡神也在操縱

       m,rd(Am)m,rdl,dt,(G)l,s,

我祈求我仰望向標竿直去

      dt,l,(F)ddt,(G)rfm(Am)t,d

祢必會奮不顧身為我爭取

         dmr(F)dmrmt,d(G)rr 

神祢大能之手能牽引穹蒼

       s,fm(C)s,fms,mr(G)m,r

全因祢人心再無畏懼死亡

       m,rd(Am)m,rdl,dt,(G)rs,

願萬民微笑着享受祢的愛

        dt,l,(F)l,dt,(G)mt,(Am)drd

祢賜無盡祝福祢施恩不改

       dt,l,(F)dmrdmm(G)fr

陶醉吧沈醉吧來把我溶化

      s,fm(C)s,fms,mr(G)m,r

尋找祢迷戀祢是我的福氣

       m,rd(Am)m,rdl,dt,(G)l,s,

我獻呈我一生有祢便足夠

       dt,l,(F)dmr(G)ddt,(Am)rd

祢挽著我雙手祢愛是永久

       dt,l,(F)dmrddt,(G)dr

迷茫著聆聽著來等祢指揮

       s,fm(C)s,fms,mr(G)sr

沈溺裡能找到愛的真締

       m,rd(Am)m,rdl,dt,(G)l,s,

當跌蕩痛苦中給歲月洗禮

      rdl,(F)dmr(G)rdt,(Am)rd

祢抱着我安撫我脫掉枷鎖

      dt,l,(F)dmrddt,(G)smr

陽光中微風中神掌管其中

       s,fm(C)s,fms,mr(G)m,r

狂風雨雷聲裡神也在操縱

         m,rd(Am)m,rdl,dt,(G)l,s,

我祈求我仰望向標竿直去

        dt,l,(F)ddt,(G)rfm(Am)t,d

祢必會奮不顧身為我爭取

       dmr(F)dmrmt,d(G)rr 

神祢大能之手仍牽引穹蒼

        s,fm(C)s,fms,mr(G)m,r

全因祢人心再無畏懼死亡

       m,rd(Am)m,rdl,dt,(G)rs,

願萬民微笑着享受祢的愛

        dt,l,(F)l,dt,(G)mt,(Am)drd 

祢賜無盡祝福祢施恩永遠

         dt,(l,(F)dm)3r-(G)-d(mrd)3d(C)

陽光中微風中神掌管其中

      s,fm(C)s,fms,mr(G)m,r

狂風雨雷聲裡神也在操縱

      m,rd(Am)m,rdl,dt,(G)l,s,

我祈求我仰望向標竿直去

     dt,l,(F)ddt,(G)rfm(Am)t,d

祢必會奮不顧身為我爭取

      dmr(F)dmrmt,d(G)smr 

神祢大能之手仍牽引穹蒼

       s,fm(C)s,fms,mr(G)m,r

全因祢人心再無畏懼死亡

        m,rd(Am)m,rdl,dt,(G)rs,

祈求萬世萬代頌揚祢的愛

      dt,l,(F)l,dt,(G)t,l,se,(Em)rmd(Am)

祢國度權柄榮耀天地滿載

       ddt,(F)l,dl,t,(G)--mt,dd(C)

陽光中微風中神掌管其中

       s,fm(C)s,fms,mr(G)m,r

狂風暴雨來過神畫上彩虹

       m,rt,(Am)dm,dm,t,(G)drs,

我祈求我仰望向標竿直去

        dt,l,(F)ddt,(G)rfm(Am)t,d

祢必會奮不顧身為我爭取

        dmr(F)dmrmt,d(G)smr 

神祢大能之手仍牽引穹蒼

       s,fm(C)s,fms,mr(G)m,r

全因祢人心再無畏懼死亡

        m,rd(Am)m,rdl,dt,(G)rs,

願萬民微笑着享受祢的愛

         dt,l,(F)l,dt,(G)mt,(Am)drd 

願萬有萬世萬代歌頌祢愛

        t,t,d(F)t,dt,l,(G)mt,dd(C)

祢國度權柄榮耀天地滿載萬載

     ddt,(F)l,dl,t,(G)mt,dd(C)(F)t,(G)dm(C)

CGAmGFAmFGX2
CGAmGFGAmDMGX2
CGAmGFAmFGX2
CGAmGFGAmDmG
CGAmGFGAmDmGC
CGAmGFGAmDmG
CGAmGFGCAm
FGC
CGAmGFGAmFG
CGAmGFGAm
DmGC
DmGCFG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