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21

疑犯

 樓上譚公道89號唐八樓7/F 出沒20一30歲女子,即經常爆格偷我東西破壞教疏別人孩子爆竊滋擾恐嚇的那個,又再次用黑色原子或墨水筆畫我的財物,這一次又是牀單,我剛剛發現我乾淨牀單上被弄髒的同時,電子精神武器或巫術令我不停打噴嚏,我開口鬧個搞我鼻嗰個,樓上那女的馬上鬼拍後尾䪴話一個人住用張咁靚嘅牀單做咩炙,佢男同屋主即鬧話"妳整污糟佢啲牀單做咩炙?" 奇怪在佢同屋住多次扮撐我鬧個女嘅偷我嘢搞破壞佢又不趕她走,繼續她在樓上住。又多次欺騙大叫話個"八婆"走咗。很有互相掩息扯貓尾的嫌疑。聽講呢個男的是非法分租樓上單位給那女的,跟住又說他們俩已發生性關係,之後又說那女的是他的女兒,跟住又說那女的同時租有兩個單位,租我樓上單位只是報復我,又說她被從前業主趕出來,最近又說那女的父親是我樓上單位的業主。那女的今早無原無故不停在我還睡覺時在睡房樓上不停揼地板,還越揼越用力。然後用力在她單位內來回跑,又放別人的孩子在單位內來回跑故意滋擾及將天花的水泥灰弄到我身上牀上家俬上,有可能想令我肺積塵及傷害我聲音。那男的就是那個上次煽動一個女的偷我東西及在我大便時大聲公佈我在廁所內私人時間地方在做甚麼,還評論我的身體,他還說那是為了令我大便不能排出來。

20-30歲華人女子住或經常出没我樓上7/F單位,約五呎至五呎一吋高膚色黃幾個月前冬菇頭現在已流長頭髮,中等身形,喜歡說謊容易忌,爆竊破壞殺我植物注射化學物入我食物放沙石甚至水泥在我財物及門口淋尿,弄髒弄破我家裏女孩子喜歡物品還用太抵便宜也护不買新的等做藉口為自己解釋偷我東西原因,她喜歡用不同打扮掩息身份廣東話有輕微口音。最近甚至改我Laptop密碼破壞了我電惱,她喜歡殺死植物,已殺死我十多盆植物,她應該識用巫術及足精神電子武器用者或其同黨。她哥哥也有可疑,最初是他弄壞我電視的。同屋住的中年男人身形瘦長,說流利廣東話,黑短髮,古銅膚色。被教疏孩子男的大約6歲,女的大約兩三歲,他們來自兩個不同家庭,住大厦被以上所提及女疑犯教疏偷我東西在我樓上甚至我門口大聲滋擾,成人幫助下入我單位偷水電食物搗亂。根據令一中年女人鄰居說她自己及全座大厦住客都有份爆竊我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