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21

積慮

 剛剛我去厠所小便做私人嘢,樓上鄰居又開始用力在我頭頂天花上揼地板還揼了好一段時間,我進去洗澡或大便他們亦有在樓上大聲扮講電話,大聲重復講同一句話(好像故意滋擾,又一時想不到要講甚麽),或將我私事大聲公佈,亦有揼地板,我進去前他們是没有作聲的,聽見沙石水泥石屎從真天花沙啦沙啦的掉到假天花上,假天花是有洞的,沙石有可能掉到我身上,塵埃在空氣中讓我吸入。他們亦有可能鑽開真天花,移走假天花從我厠所樓上爬進我租住單位偷竊,厠所地板很多時都有沙石,屋內東西多次被偷去破壞,容器內,家俬上,甚至我牀上曾試過我外出回來發现佈滿灰同沙,我的門鎖亦試過在没有被破壞情況下開了鎖。還有,我搬入後,樓上在單位中間及我睡房上面加建了兩個新水喉水龍頭,我不知有否經過業主同意,他們說是要用來把單位分租,我亦不知他們有否經業主同意,我只知未建新水龍頭前他們已經有同屋主,即已有租客,我知道是因當時他們製造大量噪音,我,經他們恐嚇後我家東西被偷去,我到樓上跟他們理論,他們最初說是一家人,後來才承認是租客,是没有關係的,他們亦故意正正在我頭頂利用他們屋內三個攞水地方製造噪音甚至製造更多渗水可能,我在我單位那一個位置,他們就在那一個位置樓上揼之外,還不斷開水喉,尤其是我在睡房睡覺時。他們曾恐嚇說要我永無寧日,搞到我走為止,甚至說要我大便出不來。當我揭發他們的惡行,他們便會說他們會因為我所講的去變本加厲去證明我嘅論點,而我是因為他們害過我想他們停止才揭發他們的,他們已經做了錯事,根本沒有甚麼要證明,他們要繼續搞破壞只是想繼續害我更多的藉口。請有關當局作出適當行動將犯人仕繩之於法,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