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21

電報

以下是本人的電郵報案。。。

中國領導人,香港領導人,公安,警務處處長:

昨晚又給鄰居入屋偷竊,頭帶跟部份食物不見了。還有之前襲擊我的鄧女士經警方警告後仍繼續又在同一地方恐嚇,走近我大聲在我耳邊大叫,這次加上賀車司機駕車至我所站之處說不要讓她這樣,還出口誣陷我,我沒有出聲回家後再報警,警方來到竟然說這不算恐嚇。就走了。今朝我

發現又有東西在我睡覺時被偷去,我報警打999兩次,九龍城警處兩次没人接聽,打給其中一名警员工作手提,有人聽,但他說他在忙,我將事情告訴999中心及該名可通知的警員,叫他們將訊息傳達。這應該是半個月內第十五至十六次報警通知警方,因差不多天天有人爆竊我家,再加上被蓄意傷害身體,恐嚇同刑毁。警方沒有拘捕任何人,但浪費了我很多時間,加上我的財物損失及鼻上輕微受傷。懇切幫忙將犯人繩之於法及阻止罪案發生。謝謝中國領導人,公安,香港领導人。

還有我樓上鄰居那年輕20一30歲女士嗌下來說她心都涼埋(即她很開心,說別人抵死的意思), 我的眼镜被弄爛。

我亦懷疑這精神電子武器可令人沈睡不起,因此偷竊者入屋什至打開天花爬入我也聽不見。昨天武器突然控制我腸道我要急忙上厕所,我放在自己位上的财物我已貼牌留名寫上勿動,之後外面就有很多聲音,有金屬聲,水聲同硬物着地聲(之前是完全寧静的),一人在外面說她不用吃這些東西,我促厕所出來後,她說只是拍了照,還說另外同事只是偷了一罐。我已告訴他們那是我的食物用來吊命讓我生存的,不要碰。那電子武器連同我身邊的人一起對付我,懇請幫我脱離這武器控制,我亦曾通知ICAC去調查警方,尤其是九龍城警署及999報案中心,因他們每次都敷衍了事,長期損失他們没有調查拘捕,根據我所知。說會多上樓巡邏,我一次都止未見過。請跟進,謝謝。

受害人

葉珮儀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