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21

趣緻

 嘔亞熬嘔銀亞

您估呢個幾歲大嘅小妹妹同個又討厭又邪惡又曳俾冬菇頭同啲大人教壞晒嘅靚仔講咩吖?

咁細個咬字都未清楚嘅仲懂事過個大嘅同啲成年嘅。。。唉! 可見得純潔嘅心好可貴,千祈唔好污染佢呀!

耶穌話我哋要好似小朋友咁先可以進入天國嫁!

馬太福音 18:4-7

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你們如果不回轉,變得像小孩子一樣,絕不能進入天國。所以,誰像這小孩子自我降卑,誰在天國裡就更大。無論誰奉我的名接受這樣一個小孩子,就是接受我。但無論

誰使信我的這些卑微人中的一個絆倒,對那人來說,倒不如脖子上被拴上大磨石,沉到深海裡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有使人絆腳的事;要知道,那些

使人絆腳的事必然出現,不過使它出現的人有禍了。


馬太福音 19:14

耶穌就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阻止他們,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